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致全州政法干警及家属新春慰问信!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1-28 10:14:10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致全州政法干警及家属


  新春慰问信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凝眸展望,癸卯兔年悄然而至。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谨向夜以继日奋战一线的广大政法干警、基层政法工作者和网格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向一直默默支持、风雨同舟的政法干警家属们致以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时光见证前行的步伐,岁月铭刻奋斗的足迹。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其艰难、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一年,也是阿坝政法热血奋斗的一年。一年来,在反分维稳、抗震救灾、疫情防控多线承压下,5200余阿坝政法人感恩奋进、守正创新,喊响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稳定为大、担当有我”“守护净土、民安为先”,成就了党和人民期待的忠诚、担当、为民模样。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23年,阿坝政法已吹响人民期待的冲锋号,不论前路荆棘密布、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我们忠心不移、决心不改、恒心不变,请您放心“净土阿坝、平安有我”!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皆因有人负重前行。团圆时刻,向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政法干警拜年!并恭祝全州政法干警及家属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委员会


  2023年1月20日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