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百日行动】你好,新战友!25名新招聘辅警开训!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7-29 11:34:00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警务辅助人员岗前教育培训制度,加强辅警队伍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新招聘辅警履职能力水平,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面提升辅警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7月28日,小金县公安局新招聘辅警岗前培训在县公安局大楼四楼会议室开班,25名新招聘辅警开启岗前入职培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29113338.png


  小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周国苏对培训方案进行解读。


  小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督察大队大队长对培训纪律进行强调。


  小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康彬对工作、生活纪律做要求。


  小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贵富从“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严谨的学风高标准完成培训任务和努力争当合格的警务辅助人员”三个方面对培训提出要求。


  此次培训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要求,突出基本警务技能、基本作风养成、基本业务能力的训练,培训内容涵盖政治理论、法律知识、保密纪律、业务知识、队列训练和实战技能等多方面,并由县局各警种业务骨干、技能尖兵进行授课。


  开展警务辅助人员岗前培训是新招聘辅警扣好从警生涯第一粒扣子的关键一课,是县局党委严格落实《四川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的具体体现,更是小金县公安局党委加强辅警队伍规范化管理,提升适岗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更好的帮助刚入警的25名辅警同志掌握纪律要求、熟悉业务工作,尽快转换角色,为下一步适应公安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