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百日行动丨马尔康公安为31 家娱乐场所负责人集中“充电”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7-19 15:11:26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为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取得实效,不断加强辖区娱乐场所治安监督管理力度,争创全省禁毒示范县市。7月15日下午,马尔康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集中约谈城区31家娱乐场所负责人,通过集中“充电”,不断强化娱乐场所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查处娱乐场所违法犯罪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19151038.png


  派出所组织31家娱乐场所负责人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通报了近年来办理的相关案件、娱乐场所治安现状及公安机关对娱乐场所清理清查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19151047.png


  要求31家娱乐场所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禁止利用娱乐场所进行赌博、吸毒、贩毒及色情淫秽表演、营利性陪侍等违法犯罪活动。一经发现查实,依法严厉打击。


  此次集中约谈,对31家娱乐场所敲响了安全警钟,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法治意识、合法经营、文明服务的自觉性,依法依规经营,确保娱乐场所健康发展。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