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年】小金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再回头看”暨“三项体检”工作部署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7-11 15:00:44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不断巩固和提升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效,以推进公安系统“政治建设年”为契机,探索运用公安民辅警教育管理监督新机制,让公安民辅警接受一次全方位、多层次的“政治体检”“作风体检”“工作体检”。7月8日,小金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再回头看”暨“三项体检”工作部署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局长赵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11150025.png


  会议对《小金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再回头看”暨“三项体检”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职责任务和推进时间节点。


  会议指出


  开展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再回头看”暨“三项体检”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导向,拓展延伸教育整顿成果,着力锻造新时代党和人民放心的小金公安铁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必要之举。


  会议要求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领悟教育整顿意义。要强化政治引领。要强化思想认识。要强化整顿实效。


  二是把握工作重点,检视突出问题。要检视“再回头看”成效。要检视“三项体检”整治情况。要检视体制机制建设情况。要深化为民服务办实事。


  三是压实工作责任,提升整顿质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整治。要加强工作督导,提升整顿质效。


  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云主持,全体民辅警、职工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基层派出所。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