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纪委书记作辅导 廉政教育再深化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7-11 14:40:45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7月8日,金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开清以“严于律己做表率模范守纪走前列”为题,为金川县政法干警作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辅导报告。金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永波主持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何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沂参加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11144026.png


  辅导报告紧扣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意义,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作风建设内涵;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把握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严格遵规守纪,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为主要内容,强调了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勤政廉政的统一性,遵规守纪的重要性。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教育引导全体参会人员算好人生“七笔账”,不踩纪律红线,不越法律底线,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立足职能职责为党分忧、为民奉献,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典范!


  在主持会议时卢永波强调,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按照县委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开清书记廉政教育辅导报告要求与推动今年政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务实推进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二要切实以身作则,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法各单位一定要不断的强化廉政建设,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钢铁长城。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政法各单位要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不断改进作风,经常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掌握基层实情,增强政法工作的针对性。


  与会政法干警纷纷表示,辅导报告内容丰富、生动易懂,通过剖析近年来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为切实担起职责使命,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作风,以坚决有力的行动,为建设政法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县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政法委员和平安细胞建设“十大工程”单位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