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小金|这波基层社会治理培训干货满满!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6-01 11:00:48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全面推进平安阿坝建设暨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小金县工作,全面完成州暗访督导、平安满意度测评、社会治理智治工作通报反馈问题整改。 近日,小金县委政法委组织州(市)域社会治理小金县工作各牵头单位、责任部门、业务经办人员、专(兼)职网格员开展培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1105852.png


  ①  通报5月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②  实际操作网格手机E通,重点围绕“一标三实”、出租房屋、重点人员基本信息完善、走访、人房关联进行培训。


  结合《创新推进平安阿坝建设暨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小金县工作手册》,就推进县域社会治理体制现代化、防范“五大风险”、发挥“五治融合”作用等11个大项、63个小项,区域特色目标,对标对表分解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州(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在小金落地落实。


  以种好“责任田”的态度主动学、以提高“硬核力”的态度积极学、以完成“大迎考”的态度深入学。强力推进平安阿坝建设暨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小金工作。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