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理县司法局开展节前涉疫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2-07 09:35:43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涉疫行政执法行为,营造依法有序的涉疫行政执法环境,2月5日,县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人员在分管副局长带领下一行4人,先后深入理县桃坪治安防疫卡点、上孟派出所等涉疫行政执法单位,开展新冠肺炎防控行政执法专项监督检查。


图片1.png


  检查中,行政执法监督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抽查涉疫行政处罚案件卷宗等方式,重点检查执法案件的主体、程序和结果的合法性,以及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情况。同时,还深入行政执法现场,检查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行为。期间,发现不规范行政执法行为1个;抽查行政执法案卷5卷,发现并纠正不规范执法文书2处。


图片2.png


  目前,该专项行政执法监督检查正在进行中。下步,我们将继续严格按照《四川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的规定,切实加大涉疫行政执法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推动行政执法单位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不断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公正、文明执法。


  理县司法局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