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汶川县委政法委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行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1-11 16:35:44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1月8日下午,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良好卫生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县委政法委以环境卫生整治、污水垃圾处理和消除“四害”孳生环境为重点,对办公室区域和县域指定卫生区域汶水寨周边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干部职工们一路夹烟头纸屑、扫树叶、扫垃圾,彻底清理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的文明卫生社会氛围。


图片1.jpg


  自全域无垃圾行动开展以来,我委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坚持劳动最光荣,大家热情高涨,脏活儿累活儿抢着干,重点对白色垃圾,枯枝、建筑材料等废弃堆积物进行彻底清理,进一步加强了汶水寨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确保我委负责区域干净、整洁、舒适,为群众在一个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中度过祥和的新春佳节贡献了一份力量。


  汶川县委政法委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