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汶川法院:周末卫生大扫除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3-16 10:52:46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良好卫生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根据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3月14日,汶川法院组织全院干警积极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


  6.jpg


  汶川法院以庭室为单位对办公室、诉讼服务大厅、安检室、食堂、厕所以及公共区域进行了大扫除,彻底清除死角垃圾,做好消毒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结合全域无垃圾活动,汶川法院还联合文旅局、威州镇一起对主城区责任区域进行了清扫。重点打扫卫生死角、绿化带、菜市场以及背街小巷,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做好健康卫生知识普及,加强对废弃口罩等有害垃圾的分类投放的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在疫情期间爱卫生、少出门、少聚集,不聚会。


  7.jpg


  汶川法院还号召全院干警注重家庭卫生,定时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营造干净、卫生、健康的家庭生活环境。

  

  疫情当前,小“环境”连着大“疫情”,让我们人人动手、众志成城、群防群治、严防严控、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护好环境卫生和自身的健康是汶川法院义不容辞的责任!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