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示范创建|提高防范意识 远离电信诈骗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6-13 11:08:15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壤塘县人民法院在广场、农贸市场等地开展电信诈骗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以“八个凡是”、“三个不要”、“六个一律”等简短易记的文字,向群众宣传了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和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的技巧和知识。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13110637.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13110647.png


  活动现场,干警们向群众发放了图文并茂的防诈骗宣传单200余份,认真回答了群众询问的有关问题,引导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增强防范电信诈骗的“免疫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13110654.png


  下一步,壤塘县人民法院以此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力度,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为,切实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让人民群众护好钱袋子,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生活环境。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