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示范创建 |少年审判 守护未来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5-31 10:56:00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大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力度,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暨《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实施第二年,汶川法院干警走进汶川县第一小学,开展了以“少年审判、守护未来”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31105541.pn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向师生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宣传。


  法院干警还走进教室,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自我保护等方面多角度为同学们讲解。在最后的有奖答题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整个活动轻松愉快、生动活泼。课后,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发表感受,表示一定要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同时要遵纪守法做好孩子。


  未成年人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保护未成年健康、快乐成长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此次宣传旨在把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倡导呼吁全社会共同关心爱护未成年人。汶川法院也将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保护和,充分延伸审判职能,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和协作,为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