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示范创建|若尔盖县法院召开涉金融债权案件审判执行联席会议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4-22 10:52:44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22105111.png


  为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和经济良性健康发展,近日,若尔盖法院以“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为契机,组织召开涉金融债权案件审判执行联席工作会议,农业银行、信用社等金融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谭万林主持会议,执行局、立案庭、综合审判庭及各基层法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若尔盖法院通报了“涉金融债权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涉金融案件审判”工作情况,各业务庭法官就审判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22105058.png


  各金融机构代表对涉金融债权案件的审判执行长效机制和协助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共同维护金融市场秩序、有效防控金融风险进行了磋商探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22105042.png


  协同优化金融环境,共建稳定金融秩序。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谭万林表示,法院在涉金融债权案件审判执行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离不开各金融机构的支持和帮助,若尔盖法院将对本次联席会议上的要点良策进行梳理和研究,并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实际,持续加大涉金融审执力度,维护金融企业合法权益,构建诚信金融及营商环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22105029.png


  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近年来,若尔盖法院立足审判执行实际,致力于强化平等保护司法理念,依法惩治涉金融类犯罪活动,以高质量司法服务水平助力法治营商环境建设。接下来,若尔盖法院将充分发挥司法保障作用,持续提升涉金融债权案件审判执行质效,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有效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建成“一县两区三地五个若尔盖”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保障。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