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县人民法院召开“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动员部署及推进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4-19 12:04:46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4月18日上午,松潘县人民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动员部署及推进会在法院会议室召开。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9120357.png


  党组书记、院长范文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高文萍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9120348.png


  会议传达了全州法院系统“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动员部署及推进会议精神。宣读了《松潘县人民法院关于“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创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9120334.png


  范文慧指出,要深刻认识最高院、省院、中院关于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法院的安排部署上来,并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刻领会“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创建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司法为民宗旨意识,增强服务群众能力,确保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创示范。立足松潘实际、聚焦创建标准,创新工作举措。各牵头部门要落实统筹推进责任,明确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要及时对标对表查找短板弱项,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三要强化保障,确保落地见效。要按照工作方案和考核体系,定好时间表,画好线路图,确保人员有保障、运行有机制、工作见成效。坚持“边创建边宣传”,将宣传工作贯穿创建活动全过程。要以此次创建为抓手,破解审判执行中的难点、堵点,为党的二十大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