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客户端如何采集数据?网格化服务管理培训班来指导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4-28 15:12:5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4月28日,马尔康市举办2022年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培训会。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旦木真出席会议并作开班仪式动员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泽仁郎加主持会议。


1.png


7DQGFHZUFZB)_U$G[UZ8K[U.png

  

  市委政法委及综治中心工作人员、马尔康网格员等参加会议。市级各职能部门、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及新上岗的专兼职网格员共25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会邀请了市委党校、四川省网格化项目公司及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医保局主要负责人为大家授课,对网格员工作任务、职能职责和手机端“APP”及“问题上报”“数据采集”等基本操作进行了细致讲解。


VMV4NFGFIV(850K[2RDH{C9.png

  

  据悉,马尔康市将以“网格化管理、社会化服务、信息化支撑”为方向,全面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现代化,打造共建共享共治的社会治理格局,逐步解决经济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流动人口管理、出租房管理、留守儿童管理等问题。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王焰)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