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茂县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室正式启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4-15 10:56:15 】 【 来源:阿坝茂县长安网

  4月14日,茂县检察院举行新媒体工作室启动仪式。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邓芳,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庭亭出席会议,新媒体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5105447.png


  启动仪式上,李庭亭宣读了《茂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新媒体工作室的决定》。


  就办好新媒体工作室,发挥检察新闻宣传阵地作用,邓芳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宣传舆论导向;二要强化正面宣传,大力弘扬法治主旋律传播检察正能量;三要善于学习提升,运用科技改进检察宣传方式方法;四要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推进检察宣传工作可持续发展。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5105438.png


  随后,邓芳为茂县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室授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5105429.png


  茂县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室整合全院11名青年骨干人才,组成新媒体工作团队。新媒体工作室的成立,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还有更长、更远的路要走。期待您的关注,共同见证检察发展。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