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州委政法委赴理县调研禁毒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4-12 11:02:4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焰)近日,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带队赴理县薛城镇、朴头镇、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微基地、杂谷脑镇社区戒毒工作站,实地督导调研禁毒工作。


  张通荣表示,禁毒工作是衡量社会治安的重要标准,是确保安全稳定的基础前提,各级各单位必须清醒认识当前复杂的毒情形势,把禁毒工作同化解重大风险、维护安全稳定结合起来,与扫黑除恶斗争、州域社会治理和平安阿坝建设同步推进,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坚决铲除“毒根”。


  对于禁毒工作,张通荣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人员、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坚决打赢禁毒工作攻坚战。二是要加强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宣传教育,坚决打赢禁毒工作防控战。三是要巩固基层基础、筑牢禁毒防线、压实禁毒责任,坚决打赢禁毒工作持久战,确保禁毒工作常态长效。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