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公布 | 2022年“人民日报期待你的好照片”第14期“收藏作品”名单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4-07 09:30:20 】 【 来源:中摄协文化传媒

  2022年4月3日,人民日报、中国摄影家协会、人民网、人民图片组织摄影专家和报社编辑对2022年3月28日至4月3日人民日报评选出来的“推荐精品”照片进行认真评选。3月31日第7版《筑牢平安防线 共享和谐生活》作品之一(作者:欧阳吉清)入选2022年第14期“人民日报收藏摄影作品”。作者除获得人民日报常规稿费外,还将获得不低于3000元人民币的稿酬(稿酬以作品计,联合署名的作者共同分享一笔稿酬)。同时,还可按中国摄影家协会之规定获得申请入会积分。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07092612.png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若尔盖县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在下乡调研途中帮助群众推车。王明峰 欧阳吉清 摄影报道(人民日报 2022年3月31日第7版,《筑牢平安防线 共享和谐生活》作品之一)


  ▶2022年人民日报期待你的好照片收藏名单◀


  第一期 | 第二期 | 第三期 | 第四期 | 第五期 | 第六期 | 第七期 | 第八期 | 第九期 | 第十期 | 第十一期 | 第十二期 | 第十三期


  更多“人民日报期待你的好照片“推荐精品名单请到影像中国网查阅。


  更多“人民日报期待你的好照片”收藏作品名单在中国摄影家协会网或影像中国网查阅。


  下载人民日报APP,了解更多。


  “人民日报期待你的好照片”全国精品照片征集活动,由人民日报社总编室、中国摄影家协会、人民网、人民图片共同主办,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承办。


  征集围绕人民日报要闻、评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体育、假日、副刊、周刊等版面的需求,不间断地面向全国摄影人征集符合报纸定位的优质图片。


  每天,人民日报、中国摄协、人民网、人民图片组织专家和编辑团队从当天人民日报刊登的照片中,初选出一幅(组)或多幅(组)作为推荐精品。


  每周,专家评委从当周初选的“推荐精品”中评选出“人民日报收藏摄影作品”,给予奖励。同时,作为中国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品牌活动,作者还可获得相应的入会积分。


  期待广大摄影人拿起相机,或拍摄新近发生的有关时事动态、社会纪实、自然生态,或创作插图创意等具有新闻元素的单幅、专题照片,运用丰富的创作手段和表现形式,描绘国家改革发展的多彩画卷,讴歌人民意气风发的时代精神,书写文化强国建设的隽永篇章。


  相关链接


  人民日报期待你的好照片:三大惊喜送给你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