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强调 建设“狼性”政法铁军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3-04 13:35:5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全媒体记者 王焰)2月26日,阿坝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回顾2021年全州政法工作成绩,分析研判情势和挑战,对2022年阿坝政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阿坝州委书记刘坪批示精神;听取了《2022年政法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方案》《全州政法系统“政治建设年”实施方案》的说明;宣读了《阿坝州人民政府关于授予扎得“阿坝州见义勇为勇士”的决定》和《关于命名表扬2021年度州级“六无”平安村(社区)的通报》。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更是大事喜事要事接踵而至的大战大考之年。全州政法系统要以“狼性”组织的担当,高效执行州委重大决策部署,高质量推进2022年政法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全州政法系统要坚定坚决把维护稳定作为首要之责,聚焦聚力提升“政治三力”、响应“四个期待”、强化“五个全域”为目标,以推动政法系统“政治建设年”为主题,以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以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为目标,以加快推进“三安全两治理一能力”建设和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重点,以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保障,在落实中创新、在创新中落实,全面铸牢政治忠诚,为“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