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叶寒冰一行赴理县开展调研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1-12-23 09:59:36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12月20日,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叶寒冰在阿坝州州委书记刘坪,州委副书记、州长罗振华,州委常委、副州长徐春,副州长、州公安局长徐贵强,理县县委书记金天强,副书记、县长杜文钲,副县长、公安局长泽周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理县开展调研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3095650.png

  

  叶寒冰一行先后来到桃坪防疫卡点、古尔沟派出所,亲切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辅警,实地督导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检查了基础设施建设、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诈治理、党建等工作,并对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3095638.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3095630.png

  

  叶寒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公安铁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3095621.png

  

  叶寒冰要求,要更加坚定自觉坚持和扞卫“两个确立”,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来坚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确保为全年工作收好官、为明年工作开好局,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3095614.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