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州委政法委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www.abapeace.gov.cn 】 【 2021-12-15 14:51:16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12月13日,阿坝州委政法委召开十一届州委政法委机关第82次委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15145019.png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着成果的新形式下、在我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正视全省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疫情灾情的冲击影响,面对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繁重任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省委统揽全局、审时度势、科学决策,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五件大事”可圈可点,“十个方面”重点工作成效显着,“十四五”实现了良好开局,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二是把握《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实质。《决定》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主线贯穿全篇,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全州各级政法系统要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结合政法工作强化贯彻执行,提升政治三力,响应四个期待,深化五个全域,打造一支能担当、能战斗、能团结、能破局的“狼性”队伍。三是把握《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核心。《决定》找准了我省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充分彰显了省委心系“国之大者”、把握发展大势、奠基四川未来产业发展的长远考量和战略擘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了坚实支撑。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紧扣“五个深刻认识”坚持“四条原则”做到“四个方面”,任何时候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全力护航阿坝州绿色低碳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真学真懂,以真学确保方向上的正确,分层分类建立长效学习机制,加强宣传普及、做好解读转化,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真正做到真懂。二是真信真守,委机关全体职工要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始终坚守政治忠诚、砥砺政治品格,紧跟核心、扞卫核心,自觉做到“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三是真用真行,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把思想认识上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实际能力,汲取全会智慧力量,明确政法工作前进方向,增强信心决心,埋头苦干实干,努力为“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贡献政法智慧和政法力量。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