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州人民检察院民行监督办案组赴黑水县院开展民行案件专项监督检查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9-10 11:11:24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州检察机关业务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加强对人民法院民事、执行案件的检察监督,切实提升民事检察监督能力水平,阿坝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牟格头带领第五检察部主任马英,检察技术信息部主任罗海波,并抽调金川、若尔盖、壤塘、理县4个基层县院检察干警,与对口援藏的内江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二级检察官陈林、内江市威远县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健组成“9.7民行监督办案组”赴黑水县检察院开展民行案件专项监督检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0110939.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0110928.png

  

  阿坝州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牟格头对专项监督检查做具体的安排部署:针对民行办案力量薄弱问题,办案组成员要积极主动,依法、客观、公正的落实民行监督的规定要求,加强与援藏干部业务交流学习,在提升自我业务素养的同时,加班加点完成各项监督任务,提高监督质效。

  

  阿坝州院第五检察部主任马英表示:在此次办案组专项监督检查中,办案组各位成员要尽职尽责,加强办案经验交流学习,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严格依法监督,争取办一批好案子出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0110921.png

  

  黑水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苟松杰对此次由州院、各县院及内江援藏干部组成的办案组赴黑水县院帮助、指导黑水县院民行检察工作表示了欢迎与感谢,并表示黑水县院一定全力配合好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并在此次办案中加强学习先进工作理念,汲取先进办案经验,不断加强黑水县院民行监督工作的能力。此次援藏干部的到来,带来先进办案理念的同时加强了两地检察机关的联系,深化了黑水县院与内江市院的友谊,积极推进了对口援藏工作的持续发展。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