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十一届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8-25 15:51:47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25154948.png


  8月23日,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主持召开十一届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阿坝州政府副州长、阿坝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长徐贵强,阿坝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骥,武警阿坝支队支队长江松及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委员参加会议,阿坝州纪委监委驻州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段玉明应邀参会,阿坝州委政法委副县级以上干部和州级政法单位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25154940.png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中共阿坝州委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会精神和《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办法》;会议审议通过了《阿坝州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法治良序保障行动工作方案》、《阿坝州政法队伍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固本行动工作方案》、《全州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和《关于充分发挥政法职能做好全州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方案》等。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25154927.png


  

  会议紧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有关决策部署精神,就抓好全州政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文旅大会安保维稳、换届稳定工作、基层社会治理、扫黑除恶常态化、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