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马尔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清勇一行到市检察院督导检查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5-07 10:29:17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RUYUMPJMFJ1LF1S%ZAM0XEH.png


  5月5日,马尔康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清勇一行深入马尔康市检察院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马尔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雷开伟,马尔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朝军,马尔康市委办主任杜朝云,马尔康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让陪同检查。


I@2]GZNVLZP72S8EMU](7EX.png

  

  李清勇一行查看马尔康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资料,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_Q9H)0R$W`)%S4LPB2AXGU.png


Z%YPI41I8A42QD_{KONBW_Y.png

  

  李清勇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关键环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队伍教育整顿的目的及意义,确保教育整顿做深做实。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将相关政策传导、落实到位,不断突出工作效果,与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三是工作上要进一步细化,稳步推进,坚决做好问题线索处置、整改。四是要结合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责,用好公益监督职能,助推马尔康经济社会发展。


  8XEKI){SXJ]WM$M8_U1S{~N.png


  马尔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赵品安表示,市检察院将结合李清勇书记指示精神,立足实际,不折不扣做好法律监督工作,同时,拿出“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队伍能力素质,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