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说问题、话整改---阿坝州委政法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4-28 15:13:35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TC($Y[[6XOMFQ`O5M(S((6M.png


  会上通报了前期征集到的社会各界对委机关的意见建议,听取了阿坝州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汇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到会的阿坝州纪委常委、阿坝州监委委员安勇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能直面问题,批评有辣味,敢较真,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同时要求针对查找出的顽瘴痼疾方面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加强执法司法监督。

  

 (_J_{~)G7`P1%M]Q)_PCK}Y.png

  

  省第19指导组副组长温康军到会进行了指导。指出: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强调在查纠整改环节中,要加强学习、筑牢政治忠诚,聚焦问题、抓好整改,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

  

  张通荣同志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上大家真诚坦率的态度,指出民主生活会就是互相学习、互相勉励的过程。强调在领导班子建设中要贯穿“三原则”以“斗争求团结则团结存、以退让求团结则团结亡”的认知来提高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工作自觉性;以“让组织放心、让班子成员暖心”的心智求整改;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政法委要率先迈出坚实的步伐。发挥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作用,以严的标准落实主体责任,以实的工作态度抓整改,以上率下,抓班子带队伍,努力锻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阿坝政法铁军。

  

  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委机关党支部赓即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