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第十九指导组深入马尔康市公安局督导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4-26 17:31:47 】 【 来源:马尔康市公安局

C5UHCDK)CM7`IUHDHVA@5]D.png


  4月25日上午,省第十九指导组副组长温康军一行深入马尔康市公安局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让,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莉陪同检查。

  

  O}P2D@14O{N2Z7KZRINOCU1.png

  

  督导组一行通过查看专题展板、查阅台账资料、谈话交流的方式,对市公安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现场反馈了查纠整改环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M691L}OTMHVJ5H`IC8NQ$[Y.png

F]_R]NFA]~_B{%JI[XJ{31I.png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结合实际制定查纠整改环节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做到学用结合;二是要深入宣传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确保全警深刻领会政策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处置流程;三是要突出顽瘴痼疾的内容,结合实际对“6+3+N”问题进行细化分类,规范工作台账;四是要针对反馈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逐一整改到位,推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王莉组长代表市公安局党委表态,将照单全收省指导组指正的问题,专题研究拿出针对性措施予以整改,抓实抓细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统筹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