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顽瘴痼疾,压实责任直击“病灶”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4-15 15:17:13 】 【 来源:阿坝政法

  近日,阿坝州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在马尔康市召开。省第十九指导组副组长卜冀滨与综合组组长何松林到会指导,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各县(市)政法委干部职工通过视频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415151731.jpg


  会上,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白玛罗尔伍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州政法委系统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差距和不足,要求在工作统筹推动、工学矛盾处理、学习成效转化上还需多想办法、多下功夫。


  白玛罗尔伍指出


  接下来的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各县(市)党委政法委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作风推进党委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白玛罗尔伍强调


  在查纠整改环节,要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做好“清除害群之马”和“整治顽瘴痼疾”两大任务。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实现问题大起底、线索大清查、顽疾大诊治、作风大建设。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