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汶川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查纠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4-07 15:57:44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4月6日,汶川县赓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伏武平主持会议,全体专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就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查纠整改环节及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3.jpg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要及时完善查纠整改实施方案,紧盯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三个环节”,聚焦重点领域、紧扣时间节点、把握关键环节,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方向不偏、焦点不散、目标不变;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把中央、省州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的批示精神,及时宣传到位,确保宣传面达100%;三要对表对标,深入自查本部门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找准找实具体问题。对省州反馈的问题、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收集的问题要分门别类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收手。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