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州司法局召开全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3-31 09:48:19 】 【 来源:阿坝司法

  3月29日下午,阿坝州司法局召开全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查找在学习教育环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全系统教育整顿从思想上再发动,认识上再提升,政治上再教育,行动上再用力,责任上再压实,指导上再精准,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确保全系统教育整顿方向不偏、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主会场设在州司法局,13县(市)司法局设分会场。


微信图片_20210331094755.jpg


  推进会上,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尔基木指出,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环节的重点任务,按照省驻点指导组关于学习教育落实“四个不能少、一个不能降”的要求,做到学习对象一个不能少,规定动作一个不能少,学习篇目一篇不能少,撰写心得一个不能少,标准要求一个不能降。


  罗尔基木局长要求,全系统要在思想认识再深化,把握政策再精准,工作进度再提速,督促指导再用心,政治责任再压实,工作方式再改进,部署安排再超前上下功夫。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绝对忠诚、绝对服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参与主动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推动全州司法行政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使司法行政队伍能够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司法行政职责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331094833.jpg


  罗尔基木局长强调,全系统要从思想认识、政策把握、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等四个方面着手,直面问题,深刻反思,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坚决解决侥幸心理,坚决克服畏难情绪,深入查找解决学习教育环节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