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楠带队赴黑水县人民法院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1-11 17:24:23 】 【 来源:黑水县人民法院

  1月7日至8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楠带队赴黑水县人民法院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调研黑水县人民法院工作并慰问干警。阿坝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海,黑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俊,黑水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登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111172450.jpg


  1月7日下午,刘楠副院长一行来到维古人民法庭进行考察调研。刘楠副院长实地查看了维古人民法庭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安全保障和法庭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此外,刘楠副院长还详细询问法庭目前存在的困难、干警的生活食宿等问题,并为法庭干警送去了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111172456.jpg


  1月8日上午,刘楠副院长一行来到黑水县人民法院实地调研,参观了院机关审判法庭、诉讼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食堂等地,对法院功能布局、软硬件建设和规范化管理表示充分肯定。他谈到:黑水县人民法院给我带来了“物要整洁,人要精神”的感受。


微信图片_20210111172459.jpg


  刘楠副院长还看望慰问了黑水县人民法院困难干警肖群,详细了解其工作及家庭情况,并送上省州两级法院的关心和关爱。


微信图片_20210111172502.jpg


  在座谈会上,黑水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登林就全院基本情况,审判执行、队伍建设、服务大局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111172505.jpg


  刘楠副院长对黑水县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谈到“经过两天的调研,黑水县人民法院这支队伍是让我感到振奋的,对黑水县人民法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给予高度肯定和认可成绩的同时,就黑水县人民法院工作实际,刘楠副院长指出,黑水县人民法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法院的指导,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全院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慰问。黑水县人民法院要继续巩固提升“六个实质化工作,进一步把“六个实质化”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