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汶川县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度牵头单位目标考评专题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1-05 17:06:04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新年伊始,为确保2021年度工作有序开展,汶川县委政法委结合阿坝州委政法委和汶川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及时召开了2020年度牵头单位目标考评专题会。


图片1.png


  政法委作为综治维稳、禁毒和扫黑除恶的牵头目标考核单位,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坚持“四结合”(即:随机抽查和暗访督查相结合,日常检查与年度考核相结合,工作开展情况与取得实效相结合,工作配合度与协作满意度相结合)的方式,严格按照年初下发的目标任务清单进行全方位考核。


  会议指出,所有考核都以事实为依据,客观公正反映被考核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给分要给得理直气壮,扣分要扣得心服口服,最终达到考核结果组织满意、考核对象满意、群众和社会满意。


  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伏武平同志主持,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长、业务经办人员、县公安局禁毒工作干警、参加县委年度目标考核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专题会议。


  汶川县委政法委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