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王桂元督导检查马尔康公安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8-31 10:00:14 】 【 来源:平安马尔康

  8月27日,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王桂元深入一线分别对马尔康市公安局、卓克基派出所、城关派出所、交警大队“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马尔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莉陪同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831101958.jpg


  每到一处,桂元副书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方式,全面了解教育整顿工作进展,在肯定市局前期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效的同时,指出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他强调:马尔康公安要坚持积极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实现“四个进一步”目标,彻底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

  

  桂元副书记要求

  

  提高思想认识,要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市局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做人民忠诚卫士的必然要求,从市局党委到基层民警都要紧起来、实起来、动起来,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换新面貌、强身健体。


  微信图片_20200831102003.jpg


  压实工作任务,把教育整顿工作贯穿于队伍建设始终。要严格落实“一把手”的第一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层层传导,部门主要领导要带头学习教育、带头排查检视、带头整改落实,要把握教育整顿工作方案中六个方面20项内容的实际要求,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结合部门实际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将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强化教育学习,要把第一阶段的教育学习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强化忠诚教育,每位民警要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将学习抓在日常、要常态化开展自主学、支部组织学,要提高学习的频率、实效,一定要将忠诚教育内容入脑入心。

  

  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多渠道查找问题,深层次剖析问题根源,加快整改落实,要紧抓基层一线执法办案部门,要认真查找问题,针对问题要列清单、建台账,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和目标任务要求,确保教育整顿实效。


  (马尔康公安)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