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州政府党组成员、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徐贵强赴黑水县调研督导公安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5-26 23:42:18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2020年5月23日, 州政府党组成员、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徐贵强到黑水县公安局调研督导公安工作,并召开了黑水县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鹤斌,县局党委全体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强主持并代表黑水县公安局作公安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526234242.jpg


  在观看了黑水公安工作宣传片和听取汇报后,贵强书记指出:近年来,黑水县公安局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辱使命,主动作为,忠诚担当,是一支值得信赖能打硬仗的队伍,对在维护稳定、疫情防控、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长期奋战在第一线的民辅警表示慰问。

  

  徐贵强书记强调: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黑水公安要认真按照州公安局党委的工作部署,稳步推进安保工作,确保社会政治大局平稳。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切实筑牢反分维稳和疫情防控两条防线;二是要继续加强各类涉稳情报信息的收集、分析和研判,以情报信息支撑安保维稳工作;三是要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化解社会矛盾;四是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不断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五是要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加强民辅警理想信念教育,提高民辅警执法能力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526234249.jpg


  徐贵强书记要求:黑水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要以“四个带头”做实做细公安工作。一是要带头讲政治。藏区民警要站稳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绝对忠诚,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坚定、言行坚定。二是要带头讲团结。团结是党的生命线,班子成员之间要多交流、善沟通,要组织学习毛泽东同志关于《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重要论述,提升党委领导班子建设。三是要带头讲实干。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贯穿于公安工作始终,坚决杜绝得过且过的工作作风,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弘扬阿坝公安正能量。四是要带头讲纪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纪律是队伍建设的生命线,要毫不动摇坚持全面从严治警,以坚如磐石的态度,持之以恒的决心打造一支铁一般的公安队伍。


  微信图片_20200526234256.jpg


  最后刘强副县长表示:县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民辅警要按照贵强书记提出的“四个带头”精神要求,继续做好黑水公安工作,在州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开创黑水公安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