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汶川县委政法委参与5.12防灾减灾综合宣传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5-12 17:12:52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5月12日,借威州镇桑坪社区“大党委”关于5.12防灾减灾综合宣传日为契机,汶川县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大力宣传网格化服务管理、扫黑除恶、平安建设、防范邪教等相关工作内容。

  

  在“大党委”成员单位座谈会上,汶川县委政法委与桑坪社区沟通交流了综治、维稳等政法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鼓励社区网格员进一步发挥职能职责,加强走访巡察,收集社情民意,为社区、镇以及政法各部门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9.png


  会后,汶川县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在闹市区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印有平安阿坝字样的布袋、网格化宣传手册等资料,入户商铺讲解防范邪教知识,以多元化宣传方式不断提升群众的思想防范水平。

  

  通过此次桑坪社区“大党委”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汶川县委政法委与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的联系,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形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党建新格局,不断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工作的知晓度,以及防范邪教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