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红原政法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4-16 16:15:20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2020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支持国家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按照“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高坚强保障”的主题,切实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5.jpg


  政法委组织4名员工到宣传现场,通过悬挂标题横幅、设置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咨询和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促进群众了解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


  6.jpg


  同时,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反邪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工作等向群众进行了广泛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7.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30余份,摆放展板4幅,接受群众咨询160余人次,引导和促进群众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提高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