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九寨沟县委政法委举办机关干部夜校暨党政公文格式测试培训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4-16 15:25:21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办公软件使用和公文排版、处理等方面能力水平,近日中共九寨沟县委政法委举办机关干部夜校暨党政公文格式测试培训会。通过笔试答卷测试、电脑上机操作等方式,对干部职工公文格式掌握情况、办公软件熟练应用能力进行现场测试。一是通过一次笔试强化理论。对参试人员统一进行了一次闭卷测试,内容涵盖公文格式、电脑办公软件操作等日常办公相关知识,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对办公理论知识掌握应用。二是通过一次现场操作强化应用。由参试人员逐一在电脑上进行现场操作,就公文版面制作、文档资料排版等方面动手能力进行现场演练,进一步强化实际动手能力。三是通过一次讲解促进提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文勇就多年来在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重点就公文运转、文档资料排版等方面需注意的事项进行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公文应用的能力水平。

  

10.png


11.png


  为使测试达到更好的效果,对表现突出的人员,通过发放小礼品的方式进行了鼓励。此次测试培训切实提升了干部职工对电脑办公软件和公文综合知识的应用能力水平。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