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汶川法院举行“每月一讲”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1-11 17:38:52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1月11日,为深入领会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汶川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保障。汶川法院组织全院干警举行了“每月一讲”活动,汶川县政协副主席吴非,为法院全院干警们做《深耕文旅大融合创建旅游度假区》的主题讲座。


汶川法院举行“每月一讲”活动~1.jpg


  吴主席以他多年丰富的旅游工作经验和对文旅融合发展的独特见解入手,从三个部分系统讲授此次讲座。汶川文化旅游资源。从“非遗高地、红色土地、无忧之地”等汶川文化十三太保入手,盘点了汶川的文化旅游资源,内容详实,重点突出,进一步丰富了干警们的认知。汶川文旅融合现状。回顾了汶川文旅融合发展所取得的斐然成绩和所面临的现实挑战,全面到位,客观真实,为干警们积蓄了奋斗的能量。深耕汶川文旅融合。介绍了汶川以创建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抓手,规划的未来文旅融合发展蓝图,前景光明,任务艰巨,并结合法院工作,为我们前进方向和努力目标提出了建议。


县政协副主席吴非做《深耕文旅大融合 创建旅游度假区》的主题讲座~1.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定云主持讲座并指出,吴非主席以自己丰富的知识积淀,亲身的调研实践,精彩的演绎讲解,为全院干警带来了一场两个半小时内容精彩、引人入胜的丰盛文化和旅游大餐。让汶川法院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如何更加自觉主动地为汶川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保障提供了更多的启发。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专题讲座,拓宽眼界、创新思路、积极实践,继续投身到汶川创建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工作中!


  汶川法院  向登康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