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汶川法院组织观看微电影《森吉梅朵》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1-11 16:54:19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关于“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等重大决策部署,在全院掀起学先进做先进热潮,1月4日-7日,汶川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微电影《森吉梅朵》。


  营造氛围,集体学。1月4日,汶川法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组织全院干警集体观看微电影《森吉梅朵》。该片以发生在阿坝县“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中的真实故事为创作原型,再现了阿坝州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舍小家、顾大家,长期坚守一线、走村入户、进寺入舍,用真心记好“民情日记”,用真情为民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生动画卷。观影结束后,全院干警就观影感受作了交流分享,均表示将影片让自己备受感动的同时,也对脱贫攻坚工作“两联一进”群众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体会,更是在主角身上学到不少优秀品质。


干警观影心得体会~1.jpg


  分组讨论,忆初心。1月5日-7日,全院干警以庭室为单位就森吉梅朵的先进人物事迹作了深入讨论。干警们认为,我们在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期间,要始终坚守倾心为民、无私奉献的至纯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岗位,践行“情为民所系法为民所用”的目标。


  撰写心得,担使命。讨论结束后,以庭室为单位汇总心得体会13篇。干警们深受触动,认为《森吉梅朵》就是阿坝干部职工一心为民、大爱无私形象的缩影,森吉梅朵的优秀品质将进一步激发干警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积极践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汶川法院  敖成如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