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四本羌医教材通过校本终审 有望在阿坝卫校开展教学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5-06 17:05:43 】 【 来源:阿坝新闻网

        近日,记者在阿坝州羌医药校本教材终审会上获悉,《羌族人文历史概述》、《羌医药发展概述》、《羌医适宜技术》、《羌药概论》四本羌医教材通过校本教材终审会,有望在阿坝卫校开展教学。

        据悉,2018年开始,阿坝州启动了阿坝州羌医药校本试用教材的编撰工作,历时一年多时间,编撰完成《羌族人文历史概述》《羌医药发展概述》《羌医适宜技术》《羌药概论》四本校本试用教材,为下一步在阿坝卫校开展相关教学工作奠定基础。目前,四本书正在修订完善中,样书将于5月15日前交给阿坝卫校。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