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苑天地 >
达古冰川“五·一”假期接待游客人次同比增长45.77% 旅游人气正逐步复苏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5-06 16:47:07 】 【 来源:阿坝新闻网

五月达古冰川,山顶白雪皑皑,山下百花争艳,游客能感受冬春两季极致美景。

达古冰川管理局按照省州重要决策部署,多措并举,紧抓疫情防控和旅游服务保障两条主线,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旅游接待工作。

据统计,2020年5月1日至5月5日达古冰川景区共接待游客人次同比增长45.77%;实现综合收入同比增长102.06%;其中门票收入同比增长56.05%。 

远离高温,赏雪避暑清凉初夏


目前虽未入夏,但很多地区已经持续出现橙色高温预警,令人“烦躁不已”,但达古冰川却依然是一幅“高冷”模样,好似把夏天冰冻住了一样,让游客在五月还能近距离感受雪景、玩雪、赏雪。一走进达古冰川,你会感到由内到外的凉意,山脚下烟云缭绕,绿意盎然宛如初春;4860雪山之巅又是白雪皑皑,仙气十足,一秒穿越回冬季。在雪山之巅,还有一座全世界最孤独的咖啡厅,这里有360°无敌观景窗,在喝着咖啡的同时可以看雾气从山间升腾,云朵从身旁飘过。整个人融入到大自然里,浪漫的情调让你的坏心情都烟消云散。

重点旅游线路推荐:

达古冰川周末专线2日游: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川

冰川草地黄金旅游线3至4日游: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川--中壤口--红原、若尔盖大草原

大九寨环线5至7日游:成都--九寨沟--黄龙--达古冰川--成都

温馨提示:

景区游览紫外线强,请做好防晒;欣赏雪景时,请佩戴墨镜;索道上站海拔为4860米,请备好红景天、氧气,防止高原反应。

1、景区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芦花镇达古冰川

2、景区电话:0837-6729996(咨询)0837-6729988(投诉)

3、门票信息:景区自开园起到疫情结束,门票在全价票120元/人的基础上享受半价优惠,即60元/人。全年推出二次进沟免票政策。特殊人群按照国家政策享受门票优惠或免票政策(不含观光车票)

售票时间为每日8:30—15:30,观光车发车时间为每日8:30—16:00,游览时间为每日8:30-17:00。

4、自驾路线: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川

5、乘车路线:成都茶店子车站开设有成都--黑水班车,具体发车时间及票价以客运站实际情况为准。

6、关于是否能带宠物:为了营造更好的景区环境,也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安全事故发生,景区不可以带宠物游览,感谢广大游客的配合与理解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