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苑天地 >
黑水县奶子沟彩林公园旅游区、羊茸哈德景区5月1日恢复开放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4-22 16:12:25 】 【 来源:阿坝新闻网

 

        4月21日,阿坝州黑水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发布公告,经黑水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批准,从5月1日起,黑水县奶子沟彩林公园旅游区、羊茸哈德景区恢复开放。

        根据公告,这两处景区室内场所暂不开放,只开放室外区域,且暂不支持跨境、跨省游。疫情期间,景区实行分散式游览,团队游客一次性入园不得超过30人,单日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

        游客进入景区参观游览,要保持1.5米及以上安全距离,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如发现体温异常或其他紧急状况,须在临时隔离点配合接受检查。

        黑水县奶子沟彩林公园旅游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除了彩林,还有古老的藏寨、雄奇的雪山。羊茸哈德景区坐落在中国最美彩林奶子沟的核心观赏区内,是国家3A级景区,当地人叫“冬巴嘎”,藏语的意思是“神仙居住的地方”。目前,这两个景区属开放式景区,不需购票游览。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