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苑天地 >
金川:芍药花开惹人醉 百亩花海邀你来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4-21 17:16:27 】 【 来源:阿坝新闻网

        人间四月芳菲尽,金川芍药始盛开。四月的金川,芍药飘香,姹紫嫣红的花簇镶嵌在绿叶之中,清风拂过,一缕缕浓浓的幽香,让人陶醉,百余亩的芍药花正酝酿着一场夏日的盛宴,收拾好行装,走进四月的金川,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BW3A6674.jpg

       金川县安宁镇莫莫扎村共有百万株的芍药花,每年四至五月,大片红色、粉色、白色的芍药花竞相开放在山野间,微风拂过,粉红相间的花朵在阳光下摇曳,形成了一阵阵的“花浪”,如同一幅美丽的油画,让人心里沉静放松。游人穿梭其中,纷纷拍照留念,用镜头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BW3A6579.jpg

       芍药花作为中国六大名花之一,因其花型妩媚,花色艳丽,花姿优美,不仅颜值高,本领也大,其根鲜脆多汁即可入药也可食用,具有观赏价值和经济价值被视为吉祥和爱情之花。

BW3A6625.jpg

       芍药花期将从四月上旬持续到五月中旬,目前已经进入最佳观赏期,您不妨前来金川置身漫山遍野的芍药花海,洗去一身疲乏,尽情享受这悠然安逸的时光。

BW3A6603.jpg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