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一行到阿坝监狱调研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9-18 14:52:37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8144951.png


  9月14日,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率州政法各单位负责人到阿坝监狱调研监狱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阿坝州籍服刑人员教育改造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狱地共建”与阿坝监狱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8144942.png

  

  察看实时监控视频

  

  张通荣书记实地察看了监狱AB门和服刑人员三大现场,详细了解了监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监狱在惩罚与改造服刑人员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8144930.png

  

  会见中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8144920.png

  

  视频连线

  

  张通荣书记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了解阿坝州籍服刑人员改造情况,介绍了家乡的新变化,鼓励服刑人员认罪悔罪、积极改造,早日回归家乡,做一个对家乡、对社会有用的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8144911.png

  

  张通荣书记高度肯定了阿坝监狱工作,他指出并强调,阿坝监狱发展历程曲折,经历搬迁涅盘重生,承担着重大的政治责任。在新的历史时期,阿坝州委政法各部门和阿坝监狱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加注重“质量前置”,务实推进执法协作、教育协作,全面提升监管改造质量,努力满足党和人民新期待。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8144852.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8144842.png

  

  阿坝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杨彬介绍了近年来狱地协作和监管改造成果、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就进一步深化狱地协作,提升监狱安全保障水平和服刑人员教育改造质量等,提出了监狱的意见建议。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