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红原: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5-11 17:18:22 】 【 来源:阿坝新闻网

        5月以来,红原县稳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紧推动项目施工复产。在各复工复产项目施工现场的建设者们正在热火朝天的忙碌着。


        在滨河路拦河坝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头顶烈日,一边搅拌着水泥,一边细心的将水泥摊铺到拦河坝上,大家分工协作,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做着份内的事情。

        在银珠东路延伸段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加紧对滨河路沿线的人行道进行修补。据了解,该项目于2019年完成总工程量的75%。已于4月10日复工,投资400万元,建筑面积5000平米,在红原县邛溪镇银珠东路玉龙社区新建道路750米,并配套建设强弱电、给排水、人行道、路灯、绿化等,预计6月10日竣工并投入使用。在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五一期间共完成800㎡透水砖铺设、完成16座路灯基座混凝土浇筑。

       走进了阿坝红原220KV变电站新建工程施工现场,一进大门,就听到了搅拌机搅拌单调而清脆的声音,泥水工把搅拌好的混泥土用小推车运往厂房。厂房内,年轻的工人正在整理线路。据四川利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阿坝红原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项目经理盛荣介绍,阿坝红原220kV变电站新建工程,总征地面积24.414亩,主控室、配电室等房屋合计5座,总建筑面积2129m2。工程合计静态总投资9913万元,动态总投资1.0098亿元。从3月底复工以来,施工人员立即紧锣密鼓的加紧施工,“五一”期间天气晴好,是加紧施工的“黄金时节”。截止目前,施工进度已完成40%,该项目计划10月31日竣工投运。

在久马高速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加紧对驻地用房进行施工

在财富广场,施工人员正在对外围的地面进行加紧铺设工作

       5月,正是红原大草原,花开草绿的好季节,虽然受疫情影响,但红原各项工程建设项目仍然呈现出遍地开花的景象,在繁重的建设任务面前,基建人以无所畏惧的勇气,携决战决胜的信心,鼓舞冲天的干劲,奋发昂扬的精神,严格计划执行,规范施工现场管理,科学组织,倒排工期,卡好节点,攻坚克难,加班加点,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