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再见“红原宾馆”!红原这座老地标开拆了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4-20 17:03:48 】 【 来源:阿坝新闻网

  近日,随着“轰隆隆”的声响,位于红原县文化巷路段的红原宾馆最为显眼的3层主楼应声倒下。


  26.jpg


  这个曾经红原人眼里“最洋气的建筑”,这个曾经最高端的宾馆,见证了红原旅游业从启蒙到发展,从最初的高大上,到后来的平民化,终于,在挖掘机施工中,正式告别了历史舞台,成为了老红原的一段记忆。

  

  连日来,不断有市民从四面八方赶来。恍惚间,仿佛回到了十多年前,老红原们约上三五朋友,一起到红原宾馆搓一顿上档次的馆子。然而,这一天,他们是来告别的。


  27.jpg


  时间倒转到上世纪90年代,那时,红原宾馆刚建成投入使用。明亮大块的琉璃砖瓦、回廊结构、三层高楼、黄金地段......这个占地9200平方米的建筑,是当时红原人眼里最洋气的建筑之一。

  

  “虽然舍不得,但还是不得不说再见,希望再见的时候,它会更好。”现场,市民索朗旺拿着手机,用镜头记录红原宾馆的最后一幕,在他看来,一段历史的谢幕,是为了迎接更好的未来。


  38.jpg


  据悉,红原宾馆原址将进行规划设计,预计新建设的朗御商业广场将于今年10月底完工。从4月14日施工人员进场,经过3天的拆除工作,曾经的红原宾馆,正一点点消逝在人们眼前。但很快,新的地标,又将崛起,这一片区将迎来红原县城市规划全新的发展。

  

  岁月变迁,那些曾经辉煌一时的地标,正在逐渐消失,被新地标所替代,但不变的是人们对这座城市的情感,红原宾馆用自己的存在见证着属于红原的新时代,为人们留住无数美好的回忆,而以商业广场为代表的城市新地标,谱写的将是现代新红原的未来繁华。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