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智慧防疫助力经济复兴”联合科技抗疫签字仪式在茂县举行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4-16 16:18:53 】 【 来源:阿坝新闻网

  4月16日,茂县人民政府与大陆希望集团在茂县人民医院举行“智慧防疫助力经济复兴”联合科技抗疫签字仪式。


  8.jpg


  疫情期间,大陆希望集团第一时间组织国内外科研团队技术攻关,研发制造了科技抗疫系列产品,包括中央空调抗疫系统、毒菌克星空气净化卫士、疫光宝盒、智慧防疫机器人、竹纤维抗菌健康礼包等五大类科技防疫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酒店、家庭等场景,保障各企事业单位有序复工复产复学,从生产到生活,从公共卫生智慧防疫到个人防疫,力求全方位覆盖,以科技力量助力社会各企事业单位和家庭实现智慧抗疫、精准防控。此次“智慧防疫助力经济复兴”联合科技抗疫签字仪式将助力茂县早日恢复正常的社会经济秩序。


  9.jpg


  在疫情防控中茂县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此次携手大陆希望集团,运用智慧科技系统防疫,及时根据疫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10.jpg


  据悉,此次大陆希望集团向茂县捐赠科技防疫产品毒菌克星FGK800型号8台和FGK500型号144台设备,价值人民币160余万元。根据双方签订协议规定,设备主要由茂县人民政府进行分配,用于各相关企事业单位。以改善茂县防疫防控条件,助力复工复产复学。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