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4天后30万只“汶川造”民用口罩将进军阿坝州市场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4-09 17:29:05 】 【 来源:阿坝新闻网

  4月8日下午,位于汶川县七盘沟的阿坝州康祥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日常防护型口罩生产线上,一只只口罩成品从生产线上不断产出,该口罩厂投产后,完全可以满足阿坝州疫情防控和城乡居民一次性口罩需求。


  5.jpg


  哒哒哒……走进生产车间,一条全自动口罩生产线的调试和生产工作正在进行。伴随着设备的运行,经过切片、打边、点焊等程序,一只只口罩快速产出。技术人员戴着口罩,身穿防护服,将生产好的口罩进行整理、清点、装袋。


  6.jpg


  “我们厂现在有28个工人,实行24小时两班倒,人停机不停,现在口罩正在送检过程中,预计四天后,将有30万只口罩投放阿坝州市场。”阿坝州康祥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建说。为了满足汶川县和阿坝州内群众对口罩防护需求,现已建成一条民用口罩生产线,下一步将在汶川新建3000㎡标准厂房,用于成产防护服、一次性医用口罩及KN95口罩。

  

  据了解,在项目前期筹备工作中,汶川县经信相关部门就主动对接,及时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和业务指导,为企业快速投产提供了坚强保障,汶川县各部门的高效和贴心服务让企业投工投产增强了信心。县经信局赵建强说,“我局引进康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后,积极为企业协调厂房用地、材料运输等相关工作,帮助企业早日投产,企业入驻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区后将享受房租减免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让企业在汶川安心、放心的落地投产。”


  7.jpg


  针对生产生活秩序的逐渐恢复,后续学生返校开学和保障防疫物资供应,汶川县多措并举、精准帮扶,全面助力应急物资保障企业快速生产。在汶川县经信局、投促局等部门的积极推进和大力支持下,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区内的康祥医疗科技公司生产的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从意向投资到日产达5至7万只的口罩工厂仅用了20多天时间,用精准高效的汶川服务再次刷新了“汶川速度”。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