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清明祭英烈 弘扬爱国情 金川县组织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4-03 16:38:02 】 【 来源:阿坝新闻网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4月3日,金川县团县委和金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金川县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基层团干部,西部计划志愿者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和崇高的敬意,前往烈士陵园开展了以“清明祭英烈弘扬爱国情”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祭奠了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


  22.jpg


  大家来到烈士陵园的革命英雄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悼念仪式。陵园中的纪念碑上刻着“革命烈士纪念碑”几个刚劲有力的大字,显得格外醒目。大家纷纷向革命先烈鞠躬敬礼、敬献鲜花,并集体默哀3分钟,表达对先烈深情的悼念之情。


  23.jpg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烈士陵园陈列馆,认真了解了革命先烈的革命事迹,自觉自发宣誓用实际行动完成先烈未尽事业,以昂扬的学习、工作热情,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孟茜告诉记者,她觉得参加这次清明节扫墓活动非常有教育意义,一定牢记并发扬烈士们的精神,继承前辈的意志,努力为建设美丽金川贡献自己的力量。


  24.jpg


  通过这次扫墓活动,激发了大家对英烈的崇敬之情,大家表示将更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并用实际行动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缅怀先烈先贤,文明祭扫,过绿色清明,树立文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