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茂县政法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平安在我家乡”主题演讲比赛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6-23 09:05:29 】 【 来源:阿坝茂县长安网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政治建设年”有序开展,激励全县政法干警,以永葆自我革命的精神,以奋发昂扬的姿态,更好地为“平安法治茂县”建设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6月22日,茂县组织开展了政法系统“喜迎二十大·平安在我家乡”主题演讲比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江涛,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毛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晓虹出席,全县100余名政法干警观看比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3090352.png


  赛前,罗江涛书记为演讲比赛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全县政法干警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维护社会稳定为己任,以促进社会和谐为目标,勤奋工作,扎实进取,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取得了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良好成绩,连续11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平安先进县”。希望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茂县政法干警的精神风貌,不断激发广大政法干警的工作热情,促使大家强化公正执法司法理念,自觉投身到平安家乡建设中,在推进“五地一中心”和“六个茂县”建设征程中再创佳绩。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3090342.png


  赛场上,来自县委政法委和县级政法各部门的9名干警紧扣主题,立足工作实际,用真实的事件、质朴的语言、充沛的感情,进行了热情激昂的演讲,多角度、多层次呈现了“平安羌城我守护、法治茂县我维护”的动人事迹和感人故事,让前去观摩的干警震撼了心灵,洗涤了思想,引发强烈共鸣,献上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罗江涛书记、毛辉院长、刘晓虹检察长和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3090329.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