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小金 | “现场会+推进会”推动“政治建设年”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6-21 16:29:26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全面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强化政治领导、提升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6月20日,小金政法“现场会+推进会”强力推动“政治建设年”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 观摩交流  找差距⭐


  政法各部门以展板、展览、汇报片、实战实体操作等形式向县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分管队伍建设的领导和干警组成的观摩组展示了部门特色和亮点。


  观摩组通过“查、看、询”等方式“零距离”感受各部门推进“政治建设年”的经验做法和阶段成效。相互交流、相互促进、补齐短板、共同提升,确保质效。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1162740.png


  ⭐强力推进  重落实 ⭐


  围绕现场观摩、走访督查情况召开政法系统“政治建设年”推进会。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到乡镇“两所一庭”。


  会议对“政治建设年”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1162648.png


  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政治建设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


  严格按照“思想认识上再重视、对标学习上再加强、查改问题上动真格、整体推进上再发力、工作落实上求实效”要求,坚持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以点带面、整体推进,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示范点打造,做好巩固深化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政治建设年工作任务。


  ⭐ 党课宣讲  促提升 ⭐


  小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茂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以政治建设统领政法队伍建设”的党课。以政治建设统领政法队伍建设、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政治建设年”关键目标。恪守根本立场,解决好“站什么位”的问题,履行根本职责,解决好“干什么事”的问题,落实根本要求,解决好“做什么人”的问题。加强队伍管理推动“政治建设年”重点任务在“关键少数”上管住队伍,在制度机制上管住队伍,在思想引领上管住队伍。加强能力建设确保“政治建设年”取得实效,建设学习型政法队伍提高科学决策的能力,建设服务型政法队伍提高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建设公正型政法队伍提高严格公正执法的能力。


  小金政法将紧紧围绕“政治建设年”目标任务抓牢抓实抓紧队伍建设,用永不变质的忠诚彰显过硬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