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政治建设年 | 天平向党庆“七一”系列活动①:小金法院开展“庆七一,感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6-29 15:32:31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感受党的奋斗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红色法治精神,坚定干警理想信念,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法院事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9153151.png


  近日,小金县人民法院与小金县消防救援大队共建开展“庆七一·感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海龙,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蒲建勇出席活动。


  演讲比赛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喜迎党的二十大》视频中拉开帷幕,8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演讲,他们或回顾先辈们的奋发图强,或诉说自己的故事,或讴歌身边的模范榜样,或立下铮铮誓言……


  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句句铿锵的誓言、一幕幕感人的细节,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和消防战士感悟初心使命、弘扬法治精神、坚守责任担当的风采风貌。他们富有思想性、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引起了强烈共鸣,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篮球友谊赛正式开始。球场上,双方队员活力四射,个个使出浑身解数,巧妙传球、精准投射,严密防守,不遗余力地抢断和救球,表现出昂扬向上的斗志,迅速攻防转换和精妙配合,把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9153125.png


  裁判员与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保障整场比赛顺利有序进行。场下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不时为精彩的瞬间叫好鼓掌,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对抗后,最终县法院以63比59成绩赢得胜利。


  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法院干警与消防救援大队队员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同时也展现了双方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增强了团队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为进一步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凝聚精神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